联络处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热烈祝贺团体专委会主任委员樊富珉教授入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日前,中国科协公示了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入选名单,经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总会推荐,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樊富珉教授入选这一荣誉。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是中国科协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设立的奖项,主要奖励在一线从事科学 研究、开发、推广、普及的科技工作者,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奋发 有为,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人数不超过500名。 樊富珉教授得知入选后表示:“感谢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推荐我的到这一荣誉,这是对我的肯定与厚爱。 同时这个荣誉也属于整个团体专委会,是集体的荣誉。”
  相关链接:中国科协官网:www.cast.org.cn/n35081/n35096/n10225918/17156366.html
入选名单:mp.weixin.qq.com/s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62781407     E-mail:groupcamh@126.com     京ICP备10006356号-3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