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处
 
认证培训体系
认证培训项目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培训  >> 招生通知  
2015年国际罗夏墨迹测验初级班培训通知 7月7、8、9日

2015年国际罗夏墨迹测验初级班培训通知 

2015年7月7-9日(周二至周四)共三天

        “这幅图片,看起来像什么?”人格特征、情绪功能、潜在思维……罗夏墨迹测验从讲述中一一探取。历经近百年演变,罗夏渊源何在?区区十张卡片,如何探测内心?复杂算法和心理解析有何神妙?发展历史、施测过程、编码解释,尽在国际罗夏墨迹测验培训初级班。

        但罗夏墨迹测验对施测人员有较高的要求,因而在国内心理学界的使用和推广受限。为了让更多的同行同道体验罗夏墨迹测验的魅力,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引进了“国际罗夏墨迹测验培训”,让曲高不再和寡。

        初级班由北京大学心理学系与清华大学心理学系的师资团队授课,全程中文教学,专注技术本身,清晰易懂,印象深刻。三天培训和练习期间,学员将了解罗夏墨迹测验的发展历史,掌握施测过程,学习编码和解释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将登堂入室,能够独立施测罗夏墨迹测验。

        如果您从事心理学科研及临床工作,如果您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如果您是精神科医师或社会工作者,或您对罗夏墨迹测验抱有浓厚的兴趣,欢迎参加初级班培训,进入罗夏的世界。

        本项目为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专业人员与专业机构注册系统继续教育项目,学员可获得注册系统的继续教育学分证书。

 

 

【培训团队】

钟杰博士,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国际精神分析学会会员候选人,国际人格障碍研究会会员。钟杰博士曾参加过Bruce Smith教授的首届罗夏墨迹测验培训,并在北京大学讲授心理病理学、心理测量学、心理动力治疗多年,接受过系统的精神分析培训并具超过10年的心理分析临床经验,对人格评估和罗夏墨迹测验在企业中的运用具有较多的经验。

张黎黎博士,北京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心理学博士,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曾任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博士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系访问学者,现在北京个人执业。张黎黎博士接受系统的精神分析培训多年,并曾参加过两期Bruce Smith教授的罗夏墨迹测验初级班,访美期间跟随Bruce Smith教授学习一年,积累了较多罗夏墨迹测验施测以及在高校与企业运用的经验。

王旭,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硕士,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担任了四期Bruce Smith教授罗夏墨迹测验初级班的翻译工作,咨询实践中运用罗夏墨迹测验作为人格评估及规划咨询的工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秦琳,清华大学李家杰珍惜生命大学生心理热线行政主任、督导师,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注册系统注册助理心理师。系统接受危机干预、精神分析、团体治疗培训多年,全程参加五期Bruce Smith教授的罗夏墨迹测验培训, 在科研和咨询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

 

【具体安排】

时间&地点:2015年7月7日(二)至9日(四) ,清华园宾馆

费用:1600元(包含三天课程、讲义、证书及照片)

优惠:1200元(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专业人员与专业机构注册系统注册专业人员)

  800元(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食宿:培训不含食宿。若需就进入住,请联系清华园宾馆(010-62573355)

教材:《罗夏测验系列丛书:罗夏测验解释入门》《罗夏测验综合系统工作手册(第五版)》

测验卡片:罗夏墨迹卡片是测验必备工具,在网站http://www4.parinc.com 可购买正版卡片。培训过程中不需要提前准备卡片,若后续需要使用,可自行购买。

【报名咨询方式】

请填写报名回执,送至luoxiamoji@126.com
联 系 人:秦琳(010-62781407)

E-mail:luoxiamoji@126.com (推荐邮件咨询)

 

                      主办: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心理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协办:北京瑞利斯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

报名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

学历:

地址和邮编: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手机:

微信:

心理测量、心理咨询与治疗经验:     年

是否需要开具发票:  是   否

发票抬头:

发票内容:培训费(  ) 会议费(  )

是否需要注册系统继续教育学分:  是       否   (每学分10元,无发票)

是否需要代购教材:是       否  (每套110元 无发票)

---------------------------------------------------------------------------------------------------------------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62781407     E-mail:groupcamh@126.com     京ICP备10006356号-3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