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处
 
认证培训体系
认证培训项目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培训  >> 认证培训项目  
团体督导师学习班招募通知
  
团体督导师学习班
 
为更好提升团体咨询师的专业水平,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于2016年3月主办第一期团体督导师学习班。将有美国团体心理治疗协会(AGPA)认证团体督导师Walter Stone博士进行12次督导,现面向全国招募8名团体督导师,旁听咨询师12人。
团体督导师需有150小时及以上个体咨询面询经验,接收欧文·亚隆团体,动力性团体,人际动力团体的培训,且作为团体咨询师/治疗师接受过20小时及以上的督导。目前正在督导团体咨询师/治疗师带领团体。
    旁听咨询师需要接受过团体咨询师/治疗师基础课程(欧文·亚隆团体,动力性团体,人际动力团体,)且做过或正在做相关团体的带领者。有150小时及以上的个体咨询面询经验,作为团体咨询师/治疗师接受过或正在接受相关督导。
 
督导时间:北京时间周二早上8:00-9:30,第12次课程时间为5月25日,周三上午8:00-9:30.
督导方式:网络督导,8位团体督导师形成团体,前8次,每个督导师报告自己督导的团体的情况,其他督导师参与讨论与提问。后4次,团体督导师自由报告自己督导的团体进程,形成自由团体。
团体督导师费用:4200元/人
旁听咨询师费用:3000元/人
督导师介绍:
Walter Stone,医学博士,辛辛那提医学院荣誉退休教授,在团体心理治疗领域工作了50多年,带领团体并培训团体领导者。他合作撰写的团体心理治疗领域很重要的教材:《心理动力团体治疗》,目前已经是第五版。他还撰写有关自体心理学与团体治疗以及对慢性心理疾病的个体进行团体心理治疗的书籍。他撰写了近80篇团体治疗有关的文章,广泛发表在美国和国际杂志上。他是美国团体心理治疗协会(AGPA)秘书长和前主席,1997年被投票选举成AGPA杰出会员。他还在国际团体心理治疗认证委员会一年一度的选举中被选举成团体心理治疗领域杰出的培训师。Stone博士同时也是国际团体过程与团体心理治疗协会(IAGP)委员会成员。
请申请者填写报名表发送到:grouprecruit@163.com,等候录取通知书。
主办: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承办:人际动力团体学组   
附件:报名表
                                                 2015年12月
课程时间表:
此数
十一
十二
日期
3月8号
3.15
3.22
3.29
4.5
4.12
4.19
4.26
5.3
5.10
5.17
5.25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62781407     E-mail:groupcamh@126.com     京ICP备10006356号-3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