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处
 
认证培训体系
认证培训项目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培训  >> 认证培训项目  
Walter Stone博士团体咨询师督导班(第三期)招生通知
        为更好提升团体咨询师的专业水平,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于今年9月主办第三期团体咨询师督导学习班。将由美国团体心理治疗协会(AGPA)认证团体督导师Walter Stone博士进行12次督导,现面向全国招募5对协同带领团体咨询师。
        成员需满足下列要求之一,且正在协同带领团体:
1、接受过欧文•亚隆中高级培训
2、接受过中德动力性团体培训
3、接受过美国AGPA12小时基础课培训
        督导时间:北京时间周三早上8:00-9:30
        督导方式:网络督导,每次一对协同,连续督导两次。第1次和第12次为理论部分。
        费用:3500元/人
        督导师介绍:
        Walter Stone: 医学博士,辛辛那提医学院荣誉退休教授, 在团体心理治疗领域工作了50多年,带领团体并培训团体领导者。 他合作撰写的团体心理治疗领域很重要的教材:《心理动力团体治疗》,目前已经是第五版。他还撰写有关自体心理学与团体治疗以及对慢性心理疾病的个体进行团体治疗的书籍。他撰写了近80篇团体治疗有关的文章,广泛发表在美国和国际杂志上。 他是美国团体心理治疗协会(AGPA)秘书长和前主席, 1997年被投票选举成AGPA杰出会员。 他还在国际团体心理治疗认证委员会一年一度的选举中被选举成团体心理治疗领域杰出的培训师。Stone博士同时也是国际团体过程与团体心理治疗协会(IAGP)委员会成员。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2015年6月
 
请申请者填写报名表,发送到tuan_ti@163.com,等待录取通知书,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25日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务:

学历:

教育经历(请从本科教育列起):

 

 

 

 

 

工作经验(请从最近工作列起,可列3项):

 

电子邮件:

手机:

工作电话:

通信地址及邮编:

协同带领者:

性别:

工作单位:

年龄:

学历: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62781407     E-mail:groupcamh@126.com     京ICP备10006356号-3
BACK TOP